【TSN】你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概述:论一个正常恋爱脑Eduardo是如何与一个不正常反套路脑Mark在一起的

警告:OOC

——01——

Mark最近有些苦恼,他觉得Wardo对他太好了,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你说Wardo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刚刚推开宿舍门并不知道Mark在自言自语的Dustin有些发愣,左顾右盼后发现除了自己和Mark以外就没有别人了。

“……”

难不成Mark在问我?

他居然会有需要我的时候?

Dustin被这份突如其来的责任感震撼到了,轻咳了几声严肃地说道:“可能是因为Eduardo很像一个母亲?”

——02——

Dustin见Mark像是被定住的西兰花一般的状态,忽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正想放了东西偷溜,就听见Mark说出了一段让他觉得自己耳朵出了问题的话——

“……难不成Wardo想当我母亲?!”

马会玩马会玩,这个世界要玩完。

Dustin翻了个白眼,神情悲凉地盯了一眼Mark,果断的冲出了宿舍去看耳鼻喉科。

——03——

Dustin看完耳朵后的时间

“Chris我聋吗?”

“你不聋。”

“我聋吗?”

“……你不聋。”

“我……”

“你幻听。”

西兰花病毒最大受害者鲑鱼先生:QAQ

——04——

Eduardo觉得最近Mark有些奇怪。

正好整个柯克兰的人都觉得Mark最近有些奇怪。

“Mark最近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Eduardo捧着一大摞经济学有关的书籍走在路上,百思不得其解。

“嘭”的一声,那一摞笨重的书籍和迎面走来的一只卷毛来了个头撞头。

“Mark?你没事吧!”

率先反应过来的Eduardo不是很费力地把跌坐在地上的Mark扶了起来。

然后他又一次见证了Mark最近对他所展现出的奇怪眼神。

那是一种融合了怜悯和自讨苦吃两种情绪的繁杂神情,看得Eduardo一头雾水。

Eduardo觉得他得找个时间和Mark好好谈谈。

而已经站起来的Mark就那样看了Eduardo一眼,然后径直走了过去。

“Mark,你前面是一颗榆树。”

“……”

——05——

对Mark每次这种见到他如同磕了药的兔子一般混乱的情况,忍无可忍的Eduardo采取了连拖带拽(伪)般的强硬措施。

“Mark,把你碗里的西兰花吃了,挑食是极其影响健康的,还有今天下午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在哪?”

“下午一点在学校外的咖啡馆。”

没错这就是Eduardo所谓的强硬措施。

——06——

最近Mark的状态是比较混乱的,任谁出现这种“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你居然想当我妈”的情况都不会好受吧。

Mark脑补了一下自家Wardo系着围裙叫他儿子的场景,莫名觉得烦躁和郁闷,啊还有气愤。

气的我想吃西兰花。

西兰花表示拒绝。

“Mark?”

熟悉的声音让Mark瞬间回过神来,他想起来自己还在咖啡馆接受自家Wardo爱的谈心。

“嗯。”

Mark整理了一下思绪,率先开口说道:“Wardo放弃吧,你们是没有可能的。”

“啊?”

饶似Eduardo这样了解Mark的人恐怕现在也接不上他的脑回路。

Eduardo现在能确定的就是Mark清奇的脑回路致使他误会了什么。

Eduardo瞬间在脑中胡思乱想模拟出了许多回答方案,最后还是干巴巴的吐出一段话来。

“Mark,我想你可能误会了什么。”

听到这个回答的Mark觉得自己的猜想越来越接近事实了,内心沉痛无法自拔。

“不,Wardo放弃吧。”

“……”

所以我到底要放弃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啊!

这场事关家庭伦理的对话就这样无疾而终了,甚是可惜啊。

“我爸到底有什么好的?”

回到柯克兰的Mark不禁开始沉思这个问题。

Wardo为什么会看上我爸?他再不济也可以找我啊找我爸到底是什么心理?难不成我还会比我爸差?

再次路过的Dustin表示我不作任何评价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

——07——

“Chris。”

经过几天的沉思深表自己想通了的Mark找到了Chris准备找他补充一下关于出柜方面的问题。

“你说。”

Chris看着最近像是抽风了一样的几个人,瞪了一眼这件事的罪魁祸首Dustin,自认倒霉起来。

“我喜欢Wardo但是Wardo喜欢我爸。”

你开心就好。

“事情可能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可以再和Eduardo好好谈谈,记住先听他把话说完。”

Chris面色冷漠不带一丝温度,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红酒递给Mark。

“拿去和Eduardo喝吧,你是知道他沾酒就醉的。”

“……”

Mark走后,Chris像是逃离了三年自然灾害一样长舒了一口气。

“Eduardo这样的正常恋爱脑对Mark这样的不正常反套路脑是没用的。”

一旁的Dustin心想我好像目睹了一场罪恶的开端。

——08——

那天的人们仍不知道突然成为伴侣的Mark和Eduardo干了什么。

——END——

评论(4)

热度(138)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