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大乱炖】大杂烩味儿的童话(四)


本篇CP:幻红 牌快

警告:OOC

——白雪公主——

【恶毒的继王后对越长越可爱的白雪公主生起了浓浓的厌恶感,他想将白雪公主赶出城堡】

【然而王后并不是笨人,他力求完美所以做好表面功夫是必须的】

“Pietro来尝尝我新做的点心~”

Vision端着自己刚刚做好的点心朝着Pietro所在的方向飘去,手中的点心像是火山喷发一般不断冒出代表爱的小花花。

“咿呀——姐、姐夫真的不用了啊啊啊!”

不远处的白雪公主开始极速奔跑起来,因为他知道落在王后做出的不知名的怪物手中的话可是死路一条。

“可是我实在不知道Wanda喜欢什么味道,希望你能帮我尝尝看合不合她的口味。”

不不不在我姐吃下去之前我可能都已经死了根本没办法告诉你我姐喜欢什么味道而且你那生化武器真的不是人能够吃下去的相信我也为了我姐的生命安全啊!

Pietro·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就被逮住了一直在原地挣扎·Maximoff在生死关头也不忘按照自己的节奏吐槽一波。

“诶?”

好像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的白雪公主视死如归地看向自己身后——

“Remy救我QAQ”

今天的Vision也在好好扮演表面和蔼内里狠辣的欺压白雪公主的恶毒王后呢。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繁华美豆浆香的下午,忍无可忍的白雪公主计划着逃出了城堡。

顺带一说这个时候的王后还没有得到魔镜。

【王后对白雪公主识相的做法非常满意,并没有做出以后关于受到魔镜的蛊惑而派猎人去追杀白雪公主并三顾小矮人之家的举动】

而这边不认识路瞎转悠有速度也拯救不了路痴的白雪公主饥肠辘辘地走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

Pietro听着从自己身体内传出来像是闹钟报时般整时整点的预示着饥饿的咕叫,唉声叹气地表达着自己离家出走的决心继续向前走着。

【不远处的枝叶缝隙中透露出一栋精致小巧的房子轮廓,惊喜万分的白雪公主有些慌忙地向前跑去】

“所以说现在剧情是到了七个小矮人那里吗?然而我饿,走不动……”

现任白雪公主Pietro Maximoff先生颓废地像只咸鱼一样,他表示他并不想动。

【……】

这人比Zuckerberg先生还让人着急。

就在这时,一股毫无预兆如饿虎扑食般恐怖的黑暗气息悄然来临,紧临周围的花草树木被突然袭来的浓郁黑暗给吞噬碾压着,最后只剩下一大片死气沉沉的残渣。

“……”

还在颓废buff加成中的白雪公主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

“姐?”

“Pietro!”

见到自己可爱的弟弟的女巫小姐姐心情瞬间明朗了起来,丢开自己失败的甜品就给Pietro来了个熊抱。

【白雪公主被七个小矮人所接纳找到了住所】

Wanda·并不是小矮人·明明只是来深山里修炼·Maximoff在听完自家可爱的弟弟的描述后表示这个世界的画风好像有点清奇啊,国王是谁我现在就去杀了他。

“姐!别啊!”

好不容易安抚好自家姐姐情绪的Pietro表示自己还是逃不过生化武器的魔爪吗QWQ

“Pietro。”

“啊?”

“我们走。”

于是一个顶七个再次声明不是小矮人的女巫小姐姐和生化武器界的传人Vision王后成为了伴侣,带着公主幸福快乐地研究起了生化武器的各种用途。

正义的白雪公主不忍看到自己的继父和继母如此残害生灵,于是又再次偷偷的离家出走了。

——TBC——

评论

热度(36)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