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ark教你当绑匪


概述:论一个满脑子骚操作的绑匪是如何睡到心仪的对象的

警告:OOC

——01——

首先,你得有一只白白嫩嫩细腰瘦腿的Eduardo Saverin。

新晋绑匪Mark Zuckerberg先生看着自家熟睡的前男友勾起一抹满意的微笑。

他伸出爪子戳了戳Eduardo略显消瘦的脸颊,原本透进眼底的笑意瞬间暗淡了下来。

Wardo瘦了。

发现这一结果的Mark在内心暗自做下决定,他一定会把自家Wardo重新养的白白胖胖的——

丝毫不记得从前到底是谁照顾谁。

——02——

第二点,你需要完备的作案工具。

既然人已经绑到手了那就不需要介绍这些已经被销毁的莫须有的东西了。

对于Mark Zuckerberg而言,真正的作案工具只需要一台电脑。

Mark熟练的打开电脑敲击代码,这一切做的天衣无缝水到渠成。

一阵丁零当啷的声音传来,处于地下室同时被锁在床上的依绑匪来看永远不会被赎回的人质好像近乎苏醒。

因为绑匪不敢下狠手,所以没有砍后颈而是下药。

——03——

第三点,关于人质苏醒后的采取措施。

你需要哄他。

作为一个合格的痴情人士(昵称痴汉)你不去哄你家亲亲小天使你就不是人。

“Wardo。”

“……”

“Wardo。”

“……”

“Wardo。”

“你是复读机吗我亲爱的Mark先生!”

已经彻底苏醒的人质现在心情极度糟糕,糟糕到他开始后悔当初砸电脑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砸到这位新晋绑匪的脑门上。

“但是你不理我,还有叫我Mark。”

作为一个绑匪,记住了最重要的不是智慧而是不要脸。

Mark的面部表情十分委屈,好像错的是被锁在床上的Eduardo一样。

“哼!”

“要不要我把你关起来试试?”

谁会对一个绑架自己的绑匪和和气气亲亲我我的?

听到这句话的绑匪好像并没有译出其中的讽刺意味,他直截了当的将这句话字面意思的答案回答了出来。

“加上笔电我就同意。”

人质先生双手环胸,神情扭曲有些牙疼的发现自己三观正常在此刻是一件多么不幸的事。

“够了Mark!现在立刻马上放我走!”

Eduardo严肃认真的宣告这个对于绑匪而言无理取闹的条件,同样在人质眼里绑匪这次的举动依旧也是无理取闹。

“不可能。”

Eduardo皱起好看的眉头,微微叹息一声,整理好混乱的思绪开口道:“Mark,你到底想干什么。”

——04——

事件逐渐切入正题,Mark将自己的下巴搁在Eduardo的肩膀上,卷曲的毛发蹭的Eduardo有些发痒,他本意想推开Mark但是不知为何他全身酸软无力,根本推不动伏在他身上的这只大卷毛。

Eduardo刚想开口却被Mark抢了话,心情沉痛不已。

“Wardo,你订了去往新加坡的机票。”

Eduardo感到自己的后背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紧紧环抱着,沉重的像是锁链,而他脚踝上就有两条。

“是你想离开我。”

是你逼我我才这样做的。

在Eduardo看不到的地方,Mark眼里的弥散着如暴风般扭曲坚固的执念与爱意。

——05——

听了Mark的话Eduardo彻底沉默了。

他觉得现在和Mark争论到底谁对谁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说实话他们两个都有错。

但是——

Eduardo的情绪波动有些剧烈,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内心澎湃的波涛情不自禁的将他此刻的情绪蔓延至全身上下。

他觉得委屈。

“明明是你先抛下我的。”

回应他低沉的呢喃的是Mark热烈而辗转的吻,在那一瞬间Eduardo感到了厌恶和烦躁。

Mark的吻被尖锐的疼痛所制止,蜿蜒的血迹顺着嘴角悄然滑落,他看到Eduardo眼眶微红,焦糖色的大眼睛仿若要产下晶莹而苦涩的糖果。

他得抹去它。

“要让你待在我身边就必须做这些,Wardo。”

这是我唯一的执念。

Mark的话语带着不容置疑的坚毅,蓝色海洋般深邃的双眸紧盯着他面前的宝藏,像是害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06——

听到Mark这番话Eduardo有些愣住了,复杂的情绪搅成了毛线团,支支吾吾半天还是没能组织出一句完整的话。

“凤凰社、Sean、实习……”

Eduardo听着Mark像是数米一样将他所认为的自己忽略他的原因以及他的所作所为一一说明。

Eduardo Saverin,再次发觉了自家前男友三观与自己的不合程度有多高。

“……”

Mark的话就像炮弹一样,炸的他的思绪东奔西走,最后直到他发现眼前的景象翻天覆地之后才回过神来。

——07——

第四点,关于人质哄动了或者哄不动的后续。

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为爱鼓掌。

“Mark!从我身上下来!”

本来就浑身无力挣扎半天也没有任何效果的Eduardo放弃了抵抗,原本满心欢喜的绑匪先生却在这一瞬间犯了难。

因着作为一个纯情并且毫无经验的宅男,你只有理论知识是做不到为爱鼓掌的。

于是看着Mark除了接吻其他都手足无措只靠摸索的样子的Eduardo终于忍不住破功笑出了声。

他将脸埋在枕头下面试图让自己停息下来,然而并没有任何用处。

——08——

睡不到,本文完。

——END——

小剧场

事后,人质将绑匪告上了法庭

绑匪:……再加一条,你得和审判你的法官打好关系

评论(10)

热度(152)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