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JL】幽灵船之歌


CP:ME 海王兄弟

设定:死后世界AU

概述:幽灵船船员怼天怼地的日常生活

警告:OOC

——01——

风平浪静的海面上,一艘海盗船正在有条不紊的行进着。

顺便一说,这几天它的邻居除了广阔无垠的碧洋外还有一艘正大光明仗着自己是幽灵船跟在身后的船只。

Mark跟着这艘海盗船好几天了,他到底想干什么?

水手长兼职大厨的Dustin百思不得其解。

“……说真的,我觉得是他没有性 生活的缘故。”

一旁看破尘世看透Dustin表情的Chris抛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哟,亲爱的Chris舵手,你说为什么你们船上的幽灵平均情商都那么低?Mark他明显是要搞事情。”

大大咧咧毫不尴尬上了别的幽灵的贼船的Sean无奈的摆摆手开始和这个船上除了他以外情商最高(Sean语)的Chris磕叨起来。

“那你可以回Napster去啊。”

被晒在一边的Dustin表示今天Sean他还留在Facebook号上的话,他就把Eduardo精心制作的黑暗料理当作晚饭送给Sean。

事实证明永远不要得罪一个厨子。

哦,他又一次拯救了可怜的Mark。

——02——

“天哪,Mark终于开始行动了。”

Dustin明显的感觉到了Facebook的速度突然增快,内心溢出满满的激动。

他终于快要知道Mark会干什么了,和Eduardo的赌约就将在此见证。

……

“Dustin你为什么那么激动?”

Chris看着异常兴奋都快冒出花的Dustin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大事件。

“哦哦,之前Mark不开心打算跟着这艘船的时候Eduardo和我打赌看谁猜的准Mark要干什么!”

“Eduardo说他如果赢了他要获得厨房的使用权,所有人都不能拦着他。而我如果赢了……”

Sean和Chris互相对视一眼,脑子里一片浆糊。同时已经认定了Dustin后面都是废话,“夭寿啦”三个字在脑内疯狂刷屏。

特别是Chris,他现在非常想让Dustin再死一次。

Mark没有性 生活导致整个Facebook失业率创新高的原因就是非要和Eduardo赌这个赌那个的Dustin你啊!

“你说——”

“我现在辞职到Napster来任职可以吗?”

“我现在重新回到Napster还来得及吗?”

……

“嘿!你们怎么可以不相信我!”

相信你的代价就是每天吃着Eduardo的魔法料理寻死觅活痛不欲生。

即使他们是幽灵。

——03——

在Facebook日常承载着船长的怒火开始搞事情撞向前面那艘海盗船的时刻,Sean和Chris听到了自己内心碎裂的声音。

“No!我怎么可能会又输给Eduardo了!”

是啊Dustin又输了,话说上一次Dustin输了以后干了什么?

Chris在Facebook穿透过海盗船并使船上的所有幽灵看到了海盗船内部的同时仔细思考了起来。

“Dustin上次干的事情是我深藏在内心的恐惧。”

Sean低沉的声音犹如一把锯刀在他身上狠狠划过一道又一道狰狞的疤痕。

“……”

——04——

God!他想起来了!

Chris内心留着一长串宽面条泪咬牙将正欲喷涌而出的大口老血硬生生咽了回去。

Dustin上次被要求撰写Facebook的由来。

——05——

《Facebook的由来》

一天,一艘名叫Facemash的海盗船如同其他悲剧故事里的船只一般沉入了海底。

所有船员都不幸遇难。

而成为幽灵的他们却不忘初心,继续驾驶着这艘船开始那览觅世界的梦想。

船长Mark Zuckerberg表示既然已经死了那就不能顶着活船的名字,这样太不符合他Zuckerberg式的风格了。

隔壁幽灵船Napster的船长Sean Parker在串船之际突然灵光乍现,说——

“要不就叫Facebook吧。”

鉴于Sean Parker的赫赫威名和深切明白自家船长品味的前Facemash号船员连忙表示赞同,于是这艘幽灵船的名字就这样定了下来。

——06——

写下这本传记后整艘船包括隔壁Napster号的幽灵都没有任何好果子吃。

而且因为Facebook号大副兼任船长夫人的Eduardo Saverin知道后笑了整整一天,加剧了Mark心中扭曲的恶意,他们就连果子都没得吃了。

噩、噩梦降临啊QAQ

——07——

Dustin暗自难过伤心了一会儿就跟个没事儿鬼一样,打算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船上的其他幽灵。

“啊?”

Dustin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对他一顿说教的Chris,半晌后憋出一句话——

“可、可我也是厨子啊,我可以在Eduardo做饭的同时把自己的份准备好然后吃了啊。”

理直气壮有理有据,我竟丝毫无法反驳。

——08——

并不寂静的夜晚,在一阵阵凄切绝望的哀嚎交响曲的伴奏下,一个黑影渐渐浮出水面。

Arthur在水中急速转动着他的三叉戟,开始了每天例行的吐槽大业。

我求你们别嚎了我天天在正义联盟吃狗粮就算了为什么回到自己的地盘还得吃幽灵的狗粮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来自内心深处纯净无垢没有任何错误的怨念致使他情不自禁的大吼一声——

“Facebook你全家炸了!”

“……”

好、好丢脸。

Arthur试图钻进水里闷死自己,但是他忘了他可是半个亚特兰蒂斯人,亚特兰蒂斯的王。

“哥哥。”

在Arthur刚刚才默默暗示自己周边没人没鱼听见那些话的时候,一直尾随在他身后的一道身影也浮出了水面。

“那些幽灵对你做了什么?”

“……qwq”

“Orm。没什么,我们走吧。”

——END——

我们都是幽灵船上的人w

评论(4)

热度(36)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