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一只鸡的死亡


概述:由一只鸡的死亡引出了人心的冷漠和自私

警告:OOC

——01——

校友A:一只家禽死了。

校友B:和我没关系。

校友C:一只鸡死了。

校友B:还是和我没关系。

校友D:一只属于Eduardo Saverin的鸡死了。

校友B:还是……等等!我男神的鸡死了?谁干的我要把他砍成十八段喂狗!

——02——

Eduardo的鸡死了,这让他感到十分痛心。

虽然那只鸡让他在外界的名誉受到了损害还为他惹了不少麻烦,但它已经死了,他辛辛苦苦养了好几周的鸡就这样惨死在了厨房里。

顺带一说这是一起凶杀案,因为根据食堂大妈的描述这TM该死的是击剑所造成的致命伤,哪个厨师会无聊到用击剑来杀鸡?又不是傻!

啊,这漏洞百出的陷害。

——03——

就在Eduardo沉溺于伤心之中时,哈佛校园内一股躁动的岩浆正欲喷发。

“啪”的一声,原本沸反盈天的社团活动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你们都给老娘我闭嘴!”

“有没有搞错啊!我们现在应该是齐心协力的帮助伤心欲绝的男神找到害死鸡先生的凶手!而不是在这里交换什么男神今天笑了几次哭了几次穿的什么衣服这样的无聊八卦啊!”

Eduardo Saverin哈佛粉丝协会会长Flower女士表示痛心疾首。

“我们协会的口号是什么还有没有人记得?嗯?!你们居然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男神的痛苦之上!你们让我这个会长怎么向男神交代啊!说话啊你们这群辣鸡!”

“……”

整个活动室除了用力捶着胸口哭泣的会长,其余人都默默低下了头,直到半晌才有人哆哆嗦嗦的举起了手——

“那个会长,language!还有男神并不知道我们协会的存在……”

“滚犊子!”

——04——

就这样,Eduardo Saverin哈佛粉丝协会开始了他们的地毯式搜索,势必要拿下这个妄图干扰男神生活的逆贼。

而协会的第一个怀疑对象也是最后一个怀疑对象——Mark Zuckerberg先生还毫不自知。

——05——

Mark Zuckerberg,平生第一次来到这个只挂了个名的协会活动室,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喵喵喵?”

“你就算汪汪汪也没用!”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看,一群对Wardo抱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无聊幻想的疯子。

“Mark Zuckerberg!你简直不是人!”

对,能够冷静的坐在你们面前听你们磕叨的我当然不同于常人。

——06——

“你们到底有什么事?”

Mark现在有些郁闷,他觉得这群人实在有些聒噪。

“够了!你还在狡辩!就是你残忍的杀害了男神的鸡!”

“证据呢?”

“你击剑很好!”

“当天有人看到你从食堂厨房出来过!”

“你是最能接近那只鸡的人!”

“因为你男神冷落了自己的寝室!”

“你是我们协会唯一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你从来没有遵守过协会的规则!”

如果说前面还和鸡的死亡有关系,那么后面的已经完全变为了对他的控诉。

——07——

Mark伸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思量着他和Wardo约好的时间大概还有几分几秒。

“那么我直白一点,为什么我会无聊到杀一只鸡取乐?”

“该死的那是因为!全哈佛除了男神以外的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男神!”

“你因为那只鸡损害了男神的名誉以及抢占了你和男神独处的时间所以对它怀恨在心!”

“于是你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下午拿起了你的击剑戳死了它!”

——08——

“咔哒”一声,活动室的门被打开了。

“Mark?”

致力于成为一个混蛋的Zuckerberg先生向站在门口还处于茫然状态的Eduardo走去。

在凑近他的同时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口垫着脚印下一个吻。

“谢谢!谢谢你们帮我把真心话说出来。”

来自全协会的心声:F**k!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套路所有人。

——END——

评论(21)

热度(96)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