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今天的火锅也是汤姆苏属性的


设定:美食精灵AU

概述:遇到一群可以自产自销的美食精灵开火锅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警告:OOC

——01——

在硅谷,有一家著名的火锅店叫Facebook。

而这家火锅店之所以远近闻名的原因并不是它的菜色食味有多鲜嫩可口,而是因为这家店经常闹鬼发生灵异现象。

顺带一说这家店的特色食材非常难吃。

——02——

“啪”的一声,Chris用力的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砸到了其他几位合伙人面前。

“瞧瞧!瞧瞧瞧瞧!咱们又上新闻头条了!”

Chris有些气结的道。

“其实又上新闻也不错啊,我们店里的人气不也越来越高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抱着鲑鱼抱枕的Dustin有些干巴巴的说着,双手不自觉的抓紧了手中的抱枕。

Chris面色一凝,整个人仿佛黑了好几个色号。

“这就是你永远是一坨该死的鱼唇而不是一条活生生的鲑鱼的原因!”

“诶?!”

“还有你!Eduardo你个从犯别笑得那么猖狂好吗?”

Chris看着已经蜷缩成一团的Eduardo,心里呐喊着:都TM是Mark的错!

只见新闻头条上用鲜红的笔色写着——《Facebook火锅店又现灵异事件?这是否是大自然对人类的警示?人类究竟该何去何从!》

——03——

啧。

Chris按了按昏痛的额头,开始细想当天发生的事。

然而,越想越气越想越烦。

Facebook要完。

Chris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的Mark,问道。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没错。”

“……”

冷静,Chris冷静。Mark他就是个混蛋你和混蛋计较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不如多花点时间让Facebook变得更好。

“他们看不上Wardo,是他们没眼光。”

Mark的话就像个重磅炸弹一般将Chris名为理智的岛礁炸了个灰飞烟灭。

——04——

“这就是你指使着整个店里的西兰花叛变不让客人吃到的原因?你个该死的西兰花精灵!”

“Chris你的记忆力出现问题了吗?我只是指挥店里所有的西兰花拉着肥牛逃离不懂得欣赏美味的客人的魔窑而已。”

“之前Eduardo心情处于低谷所以生产出来的肥牛都是又老又苦的,客人能不抱怨吗?!”

“Wardo永远是对的。”

好好好!你们伉俪情深如胶似漆恩恩爱爱而我和Dustin就天天吵吵闹闹不懂气氛惨淡经营行了吧?

F**k!

——05——

说到味道,Chris瞬间想起来之前客人的一堆投诉。

“你们店里的特色食材味道总是稀奇古怪的!”

“这如同是樱花雪香翔的味道的就是你们特色食材的味道?”

“选购食材的不会是Arthur Kirkland吧?”

“差评,退钱。”

能不奇怪吗?

这四种特色菜都是由他们这些美食精灵自产自销的好吗?而作为生产源的他们的心情是会影响味道的好吗?

心塞。

Chris觉得自己生产出来的香菜永远都只有一种味道,那就是心塞。

而Mark生产出来的西兰花的味道一直都是最难吃的,一会儿明明是西兰花却可以甜得腻死人一会儿明明是西兰花却可以如同生化武器一般裹着剧毒。

Chris再看了看一旁的Eduardo,沉痛的叹息一口气。

Eduardo生产出来的肥牛是销量最高的,但是容易受到Mark的影响,就像之前的西兰花灵异事件一样。

啊,他记得那位客人因为过敏只能吃西兰花和肥牛却发生那样的事情而赔了多少钱来着?

忘了,不想记着。

——06——

现在店里每天都有记者来采访,特别还有闹事的人专门开始研究每一次Facebook发生的所谓灵异现象。

就比如Mark的这件事,还有专人提出和试验了“是不是只有西兰花和肥牛在一起才会出现这种状况”“西兰花为什么要对肥牛做出这种事”“这对人类的启发有何作用”等等命题。

——07——

Chris胡乱的翻了翻菜单,心烦意乱然后就看到了由Dustin提笔而成的特色食材简介。

西兰花不是花的西兰花。

不肥只是销量高的肥牛。

永远只有心塞一个味道的香菜。

想做一条活生生的鲑鱼的鱼唇。

……

我老婆真懂我,科科。

——END——

评论(9)

热度(83)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