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人间处处是情敌


设定:半AU,Eduardo是难得的非生命体成精,而他的原型是一台老旧的台式电脑

概述:Eduardo与Mark身边的一群妖艳贱货小妖精斗智斗勇的故事(X)

警告:OOC

——01——

Eduardo Saverin——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哈佛男神。

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他不是人。

他的全名其实是这样的——Eduardo·一台成了精的电脑·Saverin。

Eduardo曾经自娱自乐的模拟过不知情人类知道这个消息后的情形。

就算是非生命体成精也不至于是代表着现代科技发展的电脑吧我说!你什么灵泉成道啊文物得道啊就算红牛化形都可以为什么会是电脑?

科科,他怎么知道。

还有为什么会想到红牛?

——02——

Eduardo这种非生命体成精和生命体成精最根本的区别就是——他并没有化形前的记忆。

化形前的它毫无灵智,什么都不记得,什么也不知道。

不,也不算什么都不明白。

他所知道的是,自己在报废的同时被遗弃到一个破旧的角落里,然后无意中修得人形,仅此而已。

——03——

说实话在这个现代工业持续发展、不断追求推陈出新的世界,Eduardo总要面临许多繁杂的问题和恶意。

比如自家男友身边各式各样的妖艳贱货小妖精。

“Wardo?”

Mark抬起头来盯了一眼一脸“我很凶,说了我很凶所以请勿靠近”还死瞪着自己新买的电脑的Eduardo,心里暗自窃喜。

“……”

Eduardo收回了自己露骨的眼神微微向旁边一撇。

他总是对Mark身边的其它电脑抱有明显的敌意,尽管它们都没有成精。

那只是一台没成精的电脑!

在内心尽力安抚着自己异样情绪的Eduardo总觉得有什么地方被他忽略了。

难不成是自己没化形之前发生过和Mark相关的事?

Eduardo摇了摇头,推翻了这个大胆的想法。

怎么可能?他可只是一台被遗弃的旧电脑而已。

Eduardo深吸一口气,调整好状态告诫自己作为一个长辈要宽容和冷静,看来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长辈他还要再加把劲啊。

——04——

今天Mark碰了他手下一位程序员的电脑。

昨天Mark碰了Dustin常用的电脑。

前天Mark碰了他自己刚买回来的电脑。

烦躁。

一只瘫在沙发上颓废的咸鱼Eduardo失去了梦想。

“啧。”

Eduardo眯起双眼看了看正在用电脑认真编程的Mark,仔细思量这是Mark用他那超越常人的工作时间快要报废的第几台电脑。

虽然他现在就想让那台电脑休假,但是他不会这样做。

——05——

不知名的嫉妒使我发狂。

Eduardo并不曾想过他居然真的会砸了Mark的电脑,即使那是在百万会员夜。

更该死的是他当时脱口而出的居然是“在你眼里到底是这些电脑重要还是我重要?”而不是“我和Facebook哪个更重要?”

Eduardo的脑子一团乱麻,精神紧绷的他觉得自己一定是遗忘了什么东西,一份很重要的东西。

——06——

“Mark先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几天下来仍是没有任何进展的正要外出的Eduardo推开门就看到了拖着一大麻袋不知名物体的Mark。

就他那小身板儿得拖多久?

“叫我Mark,Wardo。”

Mark Zuckerberg从来都是一个自主性极其强烈的生物,瞬间就选择性的忽略了Eduardo话里的逐客意味。

天天都在见识Mark的Zuckerberg式语言风格的Eduardo同样也选择性的遗忘了Mark刚刚带有强制意味的话。

“这间公寓门口难道还会有什么值得你停留的东西?”

Eduardo双手环胸神色冷漠的再次下达了何其别扭的逐客令。

而只见似是并没有理会Eduardo的话的Mark充分的用行动诉说了他的来意。

“啪嗒”一声,从麻袋里取出来的一台电脑被名为Mark Zuckerberg的程序猿砸坏了。

“这是我碰过的Dustin的电脑。”

紧接着Eduardo见识了自己觉得此生最苏爽和玄幻的场面。

“这是我碰过的Chris的电脑。”

“这是我碰过的Sean的电脑。”

只听见一阵阵“噼里啪啦”的电脑交响乐响起,Eduardo的公寓门口已经堆满了同类的尸体。

略微有些心疼,虽然都是没化形的。

——07——

“Wardo!”

Mark在砸完所有电脑后的一瞬间迅速地抬起头来,用深邃的眼眸紧盯着站在他面前的Eduardo,像是要将他整个人牢牢锁住一般。

“Facebook是我们两个爱情的结晶,所以我并不希望你和它产生任何矛盾。”

“我现在把我之前碰过的除了你以外的所有电脑,你口中所谓的小三小四小密全部销毁了。Wardo,回来好不好?我们去结婚,不过就算你不答应我也有备用方案。”

What?!

Mark疯狂的语速配合着一长串的词句像是接连不断的烟火一般在Eduardo耳边轰鸣回响。

什么叫Facebook是他们两个爱情的结晶?什么叫他口中的小三小四小密?什么叫除了我以外的电脑?还有我为什么要被你理直气壮的求婚?

“……”

我叫Eduardo Saverin。

我怀疑,我前男友脑子进水了。

——08——

Mark看了一眼中了混乱buff一脸茫然无措的Eduardo继续开始了他狂轰滥炸式的表演。

“Wardo,你不是人。”

“……”

Mark看着Eduardo紧握着的双手在不断颤抖,内心升起一丝不知名的惶恐不安。

我说错什么了吗?

“你是——我获得的第一台电脑吧。”

“嗡——”

Eduardo只觉得身体一沉,七彩缤纷的细丝礼花在他眼前骤然盛放,细密冰冷的汗珠附着在娇嫩的肌肤之上。

Mark他知道什么?他为什么会知道?是不是Mark抛弃了他?

Eduardo自己也无从知晓。

——09——

“我至今还记得我刚得到你时的心情,你陪伴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是你让我爱上了编程。但是在你报废被我母亲扔掉的时候我并没有陪在你身边。”

Mark的眼睫毛有些不自在地眨了眨,他的眼神有些遗憾却又带着坚定,配合着直立僵硬的站姿却让Eduardo有一种迷乱的虔诚既视感,他看到Mark开始在身上翻找些什么。

“我找了你很久,却还是没有得到你的踪迹。”Mark从衣服的内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做工精良的小礼盒。

“十年前三月十三日凌晨五点十四分的那场流星雨恰好被我看见,鬼使神差下我许愿让你回到我身边。”

“我相信自己,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而在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谁了。”

Mark吞了吞并不存在的津液,继续严肃认真的诉说这个不应该存在于Zuckerberg式人生的离奇非童话。

“作为让你伤心难过的罪魁祸首,我希望用余生来补偿你。”

Mark做出了一个单膝下跪的姿势。

“Wardo,戴上这枚戒指。”

——10——

“噗,Mark。”

Eduardo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作为回礼,你是打算在我的教导下和电脑来一次爱的交流还是……”

Eduardo的话还未说完,就被Mark强硬的吻住了。

“我选择——”

——END——

小剧场

“对,是我,Eduardo。今天也麻烦您帮我找一处适合安置尸体的墓地。”

Eduardo看着一地的电脑残片,愉悦的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

马总:我老婆做什么都是对的。

真男人从不在意逝去的电脑多少钱。

评论(16)

热度(91)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