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大乱炖】大杂烩味儿的童话(三)


本篇CP:蓝色生死恋 盾冬 幻红

警告:OOC

——海的女儿——

“母后,你怎么会在这里?”

刚刚接收到剧本的Captain America一本正经的开始花式棒读,声音机械毫无感情。

“你说谁是你母后?”

刚刚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处的魔形女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她表示她需要一些暴力手段来疏导自己的烦躁郁闷,于是她就这么做了。

就这样,王子被自己的母亲踹下了船,掉入了茫茫深海之中。

【论王后到底是暴击率到达了多少才把王子踹下去的】

这时海面泛起层层波浪,无数细小的气泡层出不穷。起初我们亲爱的王后以为是王子被踹下去所造成的动静,并不为所动。

“Raven——救我…我被泡涨了没办法游泳啊!”

浑身蓝不溜秋的和王后一样的毛绒绒的巨兽皮毛被海水浸湿,在水面拼了命的扑腾挣扎着。

“Hank!”

【美丽高贵但内心寂寞孤独的王后在看到海怪后为之一振并一见钟情,不顾一切的跳了下去营救自己心爱的人】

然而——

湿漉漉的蓝色海怪:Raven你跳错方向了啊QAQ

“等等!你是谁?”

义无反顾跳下水然而跳错方向的王后看着面前这只人身鱼尾铁臂的生物大惊失色。

“……怎么不是Steve,不是说我要去救落水的Steve吗?”

疑惑的小人鱼向旁边一撇,一条人鱼失去了梦想。

“Steve?难不成是被我踹下去的那只?”

“……”

【王后与小人鱼因为不知名原因打起来了场面过于血腥现在自动开启马赛克】

而这边,在海面扑腾的不会游泳的海怪和王子相遇了并在无意中飘到了岸边。

“那么现在……”

“该怎么办?”

话音刚落,一股巨大的漩涡卷起狂风出现在了王子和海怪面前。

【王子和海怪的真心触动了隐居在深海里的女巫】

“终于轮到我出场了。”

本来称号就是Scarlet Witch扮演起女巫来没有一点手生和不知所错的Wanda Maximoff小姐“噼里啪啦”的活动着筋骨,表示闷了好久终于轮到她的戏份了你看施个魔法都是爱你的形状。

Captain的爱人和姑姑在打斗的过程中一个因为太久没活动还是个老人扭到腰了,一个以为自己是条鱼而忘了自己是个人的事实溺水了。

为了顺应剧情是不会告诉你们哒!

“想要你们的爱人醒过来的话,就用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交换……诶?!”

“……”

在亲爱的女巫小姐姐摔了无数次手中的紫薯后,她总算是接受了事实。

为逝去的紫薯默哀。

【王子和海怪的真心诚意感动了爱人们的灵魂,就在两人伤心欲绝之时,爱人们醒了过来】

“Steve!”

“Bucky!”

“Raven!”

“Hank!”

女巫小姐姐:……你们都给我滚!

伤心欲绝的女巫表示我的戏份几乎没有就算了还当众秀恩爱,了不起吗?她可是有家室的人,等她找到自家紫薯精后十倍二十倍秀给他们看!振作精神后的女巫决定去到深山里修炼。

——TBC——

评论

热度(21)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