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猖獗

设定

时间线:“离婚诉讼案”后五年。

世界观:末世即将降临,人类分化为四种情况。

人类:无任何变异,丧尸的基础食物。

丧尸:被病毒感染的人类。

异能者:拥有异能的人类。

沉眠者:末世爆发后,病毒未在体内发作而陷入“休眠”状态的人。99.97%的几率会在苏醒后成为丧尸,仍为人类的情况仅为0.03%。现成为被人类大量捕杀、研究的对象。

人物情况:

花朵:移民新加坡,工作蒸蒸日上。真·单方面和马总断开联系。

马总:Mark is watching you,wardo.

——————————————————————————————————————————

观察对象: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

对象年龄:25

观察者:观察员乙

观察地点:Facebook公司CEO办公室

观察时间:2010年2月14日0:00整

观察目的:研究奇行种丧尸之一

观察内容: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与沉眠者
Eduardo Saverin的一次情人节深夜虐狗【划掉】再一次证明沉眠者Eduardo Saverin对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的重要性

观察背景: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再一次试图用精神力让沉眠者Eduardo Saverin清醒

事件描述:

Hello~我是观察员乙。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观察员乙而不叫观察员甲,因为这个问题我也不清楚【摊手】。

啊,其实可能是上司脑抽【涂黑】觉得有特殊意义。

今天仍是由我这个隐身异能者作为一名观察员深入观察这位硅谷地区奇行种丧尸人称——硅谷暴君的Mark Zuckerberg。

Orz精神系丧尸真TM有福利,居然不会毁容。

要我说,肯定和往常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毕竟我每次都只是看到他一次又一次地和Eduardo Saverin虐狗而已。

——如果真有什么差别,可能就是今天的粉红泡泡要多一些吧。

——世界末日也拯救不了单身狗。

——科科。

哦哦!野生的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停止释放自身异能了!他的唤醒基【Lao】友【Po】计划又失败了!单身狗的伪·FFF诅咒又成功了!

可喜可贺!皆大欢喜!

——你妹。

就算失败了那股扑面而来的粉红泡泡和恋爱的酸臭味也成功把我淹没了。

(╯‵□′)╯︵┻━┻至于吗?!

他TM每天都做这种事不腻啊?!

要说我最讨厌观察的奇行种丧尸,他认第二没丧尸敢认第一啊喂!

(இωஇ )话说沉眠者不管怎么样都会有清醒的那一天啊!

TM耐心等等会死啊?!

——会死。

Orz连本宝宝自己都情不自禁为你答了。

这就是精神系丧尸的可怕之处吗?

我是谁?我在哪?

——哦,我是天天吃这两位的狗粮吃着吃着固定了单身狗品种的观察员乙【冷漠】。

嗨,我是观察员乙。

现如今本宝宝的情况十分危机——我TM因吐槽过度精神波动太大被发现了。

所以快膜拜我的写字速度啊喂!

不对是救命啊QAQ我就是个战五渣啊!!!!

……

我想过无数种方法得救,但是就是没想到会以这么奇葩的方式获救【心死】。

就在刚才,为了活命我脱口而出了一堆不带任何标点符号的连我自己都不清楚的话语——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其实是生活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恋爱小精灵我我我我其实是因为你的情商太辣鸡了而对你的恋情感到捉急来帮你的如果你想让你的恋人清醒过来不妨让他吃下你由心而生由爱而做的情人节巧克力然后让我来施展魔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相信我他一定会醒过来的所以请饶了小的一命”

——然后他信了,我改名叫忽悠乙了。

QAQ为基【Lao】友【Po】做到自降智商这种地步我也是服了。

——以后谁敢拆散他们两我忽悠乙第一个不服!

……

好吧,现在不是该谈论【吃安利吗不吃就脑死你】这个问题的时候,而是——

他喵的如果Eduardo Saverin没有醒过来我可能就要360°旋转跳跃然后原地爆炸了orz

想想就害怕啊,所以作为一个能屈能伸的二十四孝好男人我只得忍辱负重地按照他的指示开始行动。

……

OMG我活不下去了【捶地】。

皮皮虾,我们走QWQ!!!

劳资TM累死累活地帮他把材料集齐把厨房找到是为了我自己的小命而不是为了看他上演《Mark Zuckerberg的魔法厨房》啊orz

我的内心波动异常甚至还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咳血】。

——MD做个巧克力有什么难的为什么每一步都是错的啊orz

还有任谁做夹心巧克力也不会加红牛啊!虽说红牛配巧克力是产妇救星没错,但是对沉眠者然并卵啊!

啊,我看见了什么美丽的画面啊。

我觉得我的眼睛已经瞎了。

这黑暗料理辣眼睛的程度简直可以媲美阿卡姆疯人院全体成员手拉着手快乐幸福地一起跳着草裙舞并邀请你一起跳的画面。

或者说一万只天启爸爸翻着白眼从你面前狂奔而过也可以。

我已然是条废鱼了。

但是我被勒令除了最后施展魔法其余什么都不准做啊orz

Eduardo Saverin我对不起你【烧香点蜡】,如果你真的永远醒不过来了的话也别来找我,要找也是找这只Mark·美食终结者·Zuckerberg对不对(இωஇ )

终于,激动人心【划掉】我小命不保的时刻到来了。

但开始的那一刻,我开始质疑起了我的种族。

……

我看见Eduardo Saverin在被喂下Mark Zuckerberg做的那一坨马赛克不明物后,脸色铁青地情不自禁地把它给吐了出来——然后他TM清醒了?!

不!我不相信!dgvksqi*vsqu#%iv&gsqg/b!!!!

如果是丧尸还好,我的单身狗之魂还不会那么旺盛地燃烧。

然而——事实就是喜欢那么啪啪啪地打脸。

嗯,没毁容。

嗯,精神系丧尸据可靠消息只会有一个。

……

说好的只有0.03%的几率呢?!

哦不我一定是中了精神攻击而产生了幻觉。一定是这样,一定是Mark Zuckerberg发现自己被骗了准备折磨我来着。

骗谁呢?

——我自己。

QAQ比起折磨我我还是宁愿相信事实。

不过,既然Mark Zuckerberg做出来的黑暗料理能够使得身为沉眠者的Eduardo Saverin清醒并仍为人类,如果他能继续提供黑暗料理,那岂不是其他的沉眠者也!

骗谁呢?

——还是我自己。

他那由心而生由爱而做的黑暗料理可能真的是因为爱的魔法爱的奇迹所以Eduardo Saverin吃下去后才得以吐了出来而清醒。

我还没那么多个胆子去担保其他沉眠者吃了没事啊。
 
好歹今天也是情人节。

要不是FFF团不烧真爱本宝宝绝对会用秘技·愤怒的单身狗之炎了结了你们两个啊!

不,等等!

秘技·愤怒的单身狗之炎是群攻技能啊∑

用它烧了他们岂不是成全了他们让他们永生永世在一起吗!

QWQ天杀的情人节,天杀的黑暗料理。

——选自《Mark·奇行种丧尸·硅谷暴君·混账幸运狗·美食终结者·Zuckerberg的观察报告》
 

 

评论

热度(33)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