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 周棋洛×你】天使的联系方式


警告:OOC

概述:当你的手机格式化丢失掉所有电话号码后

————

点开通讯录的那一刻,你深感心力交瘁。

赌气似的跺了跺脚,脚掌部传来的疼痛无不彰示着脚踩高跟鞋就不要跺脚这一经验之谈,你只得咬咬牙暗自埋怨为什么自己的Evol不是时光倒流而是连通讯录电话号码丢失都无法预料到的预知能力。

看了看四周除了你就没有别人的空荡荡的办公间,深知自怨自艾没有任何用处,更何况这种事情一时半会儿是得不出什么好结果的你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似的加快了离开办公室的步伐。

在这物欲横流的城市,只有自家小奶狗的亲亲抱抱尚有一丝温暖。

“棋洛——”

你富含着委屈巴巴的声线以及主动伸出的双臂很快就对先一步回家的周棋洛产生了不可言说的化学反应。周棋洛顺应着你的姿势十分熟练地抱住了你,温暖舒适的胸膛让你情不自禁地开始倾诉那使你憋屈了好一会儿的烦恼。

头顶传来的像是想让你精心呵护的木梳再工作一次的触感让你紧了紧抓住怀抱提供者纯白体恤的双手,红着耳根将头埋得更深了。

周棋洛看着作此反应的你,按捺不住轻笑出声。保养得当的双手以柔软的掌心为接触面,小心翼翼地捧起了你不知是作何原因而染成羞红色彩的脸蛋——

“只属于薯片小姐的周天使先生的电话号码永远记载在你的心上哦。”

周天使是你给周棋洛起的爱称,但是在平常他并不会承认这个爱称,甚至会哭丧着一张脸以作为天使就得爱所有人了这个画风清奇的理由反驳你。但不得不承认听到反驳理由的那一刻,你的心率跳的比常时还要快。

他现在承认了这个爱称还作为了自称,就在你愣神期结束后回过神来发现脸上的火热温度消退了不少时,你才发现这其实是个天大的阴谋。

周棋洛撑起了一个小太阳般致引向日葵向阳的笑容,并扬了扬你不知何时落到他手中的手机。那一瞬间你不知为何有了一种自己电话号码丢失但他却异常开心像吃了八百八十个蛋糕一样的奇特感触,但随后你便扼杀了这个想法。

目光流露到那被特意调亮的屏幕之上,排列紧致被拼凑到一起的阿拉伯数字最终汇聚成了堕入凡尘的天使先生所给予的联系方式。

看来今天不用熬夜修理许愿树了,因为你现在很开心。

——END——

评论

热度(21)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