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解释就是掩饰


警告:OOC

概述:关于你和恋人啪啪啪时被撞见所用的那些借口

——非常短小的段子——

“哦,God。”

Eduardo绷紧身子不自觉的惊呼出声,眼眶红肿的狠瞪着一旁的Mark,在罪魁祸首将厚实的衣物披在他身上时,羞愤窘迫的面色总算缓和了些许。

该死的他可提醒过Mark白日宣淫的后果。

Mark用手轻轻摩挲着Eduardo埋在自己胸间的那头柔顺的头发,试图安抚他被刺激到的敏感心绪。

“Chris,”Mark一脸严肃认真的试图“矫正”这个事件的重点,“我是在帮Wardo测量直肠温度,你知道的,测量时得将温度计插入直肠内6cm以上。”

Chris是明显不相信的,他突然觉得恋爱中的人的智商是不是都变成傻子了,所以Mark你口中的温度计是活塞运动的必需品是吧?

你行你厉害。

“……”

Chris的表情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看来是不能蒙混过关了。Mark这样想着,直接了当的开了口:“好吧我编不下去了,我和Wardo在做什么你自己知道,所以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出去并把门关上。”

理直气壮的有理有据,我认输还不行?

恼羞成怒关上门走掉的Chris发誓他一定要找宿管换寝室,绝对!

——END——

(●°u°●)​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117)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