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组】一对百合两对基


吃我一发掉落组安利!

CP:Lois Lane/Gwen Stacy

斜线有意义

私货夹带:莱蛛、蝙超

警告:OOC

私设:Gwen没死,漫威DC世界线融合

——吸引力——

Lois第一次对Gwen产生兴趣是在当天的报道上,那可怜的小女孩被绿魔从高塔上推了下去。

同样的经历吸引同样的人。

——相似——

“我前男友是Superman。”

“我前男友是Spiderman。”

“You're my current girlfriend.”

——报道——

Lois在认识Gwen之后才发觉Lex Luther选择祸害她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她和Superman曾经的关系,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她所撰写的那篇报道——《Lex Luther与Superman相爱相杀的一百种理由》。

——一箭双雕——

作为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Lois一向是个敢作敢当雷厉风行的人。

第二天她就发表了一篇《论Batman与Spiderman的相性度》。

哦,善良的她还记恨着哥谭的黑暗骑士误会Superman时做的那些事儿呢。

——惊讶——

“嘿,Lois!”

“哟,Gwen!”

难得一次被同时同地推下的姑娘们握紧了对方的手。

——掉码——

“Superman的真身是Clark Kent。”

“Superman和Batman是一对。”

“Clark Kent的现任男友是Bruce Wayne。”

“Bruce Wayne is Batman?!”

——逛街——

“我觉得好像只有逛街的时候男朋友才有用处。”

挑了挑眉的Lois面不改色的把属于Gwen的那部分逛街遗留物提了起来,“好啦亲爱的,这种事交给我做就对了。”

——恐怖片——

狰狞的女鬼将面色绝望的主角推下了地狱。

“我觉得面部表情没到位。”

“好巧,我也这样觉得。”

——爱——

“记者侠我都当给你看。”

“巧克力屋的主人允许你闯入她的领地。”

——伴郎伴娘——

“我想请Peter来当伴娘。”

“我想请Clark来当伴郎。”

“……”

感觉会很有趣。

Lois和Gwen满怀笑意的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END——

评论(11)

热度(99)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