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蛛】粉色的氪石知道为何我对醋爱的深沉


警告:OOC

概述:吃醋和喝醋有正确的区分方式

@Flowerkok 的点梗,想看莱总喝醋

——01——

Lex Corp,一个标配的土豪集团。最近开始沉迷于研发醋的多种食用方式,引来一阵爱醋人士(绿帽党)的强烈赞同呼声,声势浩大的席卷了整个大都会。

辛勤奋斗的Lex Corp员工:绿色的氪石知道BOSS到底怎么了。

——02——

此时此刻的CEO办公室多了一位不速之客——纽约的好邻居Spiderman,当然他不是来抓捕Lex Luther的,这种事情交给正义联盟去头疼吧。

Lex的高档座椅远离了桌台一段距离,好让调皮任性不肯坐他怀里的好邻居不那么难受的坐在桌面上。

看着自家男友晃荡着的细长的双腿,Lex似是想到了什么,面色不善的冷哼一声,从口袋中拿出一颗包装正常颜色奇特的糖果一口塞进了嘴里。

真酸,Lex这样想道。

在Lex拿出第二颗糖的时候桌上的小甜心也停止了晃荡的举动,他带着些笑意的开口:“醋味儿的糖果不觉得酸吗?还吃第二颗。”

虽是这样说,Peter却没有任何阻止的动作,还加深了笑意向正对着他的Lex递了一颗。

Lex没有接住,反而用骨节分明的手掌包住了Peter伸出的那只手,“我觉得你应该想想Lexy为什么这样做。”

——03——

仗着自己戴着面罩看起来毫无波动的Peter深深的翻了一个白眼,难道不是因为你的脑回路和常人有异吗?

看着面前的人儿保持沉默的样子Lex就明白Peter肯定是把话在心里倾诉个遍了,毕竟话痨使者一般不可能有那么安静的时候。

“好了我亲爱的睡衣宝宝,来猜猜看这是谁的安全屋?”

Lex灵活的手指轻轻敲了敲自家男友鬼灵精的小脑瓜,将笔电推到Peter面前的同时说出了这番话。

“嗯?”

“God!连你也这样!我已经成年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好邻居忽略了其它重要问题来反驳这个称呼,虽然最后眼尖的好邻居还是看到了笔电里的内容。

“是的,是的,我们的小Peter成年了。”

Lex打了个响指,带着浓郁的不可言说的感情色彩上下扫视着面前这位年轻的超级英雄,最后Peter清晰的听到了Lex喉中所发出的吞咽声。

——04——

他的男孩瞪了他一眼。

Lex无奈的看着Peter,轻微的用力就将毫无防备的超级英雄扯进了自己怀里。

哦,顺便还把他的面罩摘了下来。

Lex轻轻的抚摸着怀中人的发梢,嘴角勾起一抹坏心眼的浅笑,“到最后你还是逃不过我的五指山。”

逃不出五指山的蜘蛛亲昵的在穷凶极恶的猎人怀里蹭了蹭,粉嫩的双唇贴近他的耳畔,意味不明的吹了一口热气——

“别给我惹事。”

“哼。”他眼尖的宝贝儿现在可不吃这一套了,Lex对于Peter这样的做法表示强烈的愤慨。

愤慨就表明他得收点补偿。

——05——

Peter被Lex突如其来的吻给吓到了,他好看的长睫毛高频率的扇动着,略带些责怪的看着肆意侵略的某人,最终还是好脾气的原谅了他。

Lex灵巧的舌头已经破开了齿门,说是邀请实则却是强硬般的纠缠起Peter小巧的舌尖,在共舞中响起“啧啧”的交响曲。

室内的空气好似有些燥热。

——06——

“别闹,说正事。”

被吻的七荤八素的好邻居喘着粗气的推开了动手动脚作恶的Lex,这家伙明摆着想在办公室干些龌 蹉的不可描述的事情。

好邻居表示拒绝,所以好邻居选择转移话题。

被推开的Lex好似没有任何意外,他挑了挑眉掐了一把Peter纤细的腰肢,听着Peter的痛呼声洋洋得意的把话接了下去。

“这是Deadpool的Spiderman收藏室。”

Lex这话听着有些咬牙切齿,紧接着耳尖的Peter听到了Lex的嘟囔,“弱气的才堆了一栋房子也敢和我抢人。”

“……”

接着Lex就后悔没把话憋在心里了。他被Peter灌了一杯醋,他自己放在桌子上的那杯,F**k。

“咳咳!这明明全是Deadpool的错为什么要责怪Lexy。”

Lex理直气壮的说出这句话,拍掉Peter还握在手心的那颗醋味儿糖果,并神情委屈的狠狠蹂躏了他柔顺的头发一番。

“不过别担心,Lexy不会让这个错误延续下去的。”

几乎是在Lex说完的一瞬间,Peter内心的警钟就开始嗡嗡作响,“我说了别惹事!”

Lex对此不以为意,他似是安抚的捏了捏Peter软软的脸蛋,“Lex Corp在三个月之前因为某些特殊实验在那片无人区埋下了微型炸弹。”

“所以……”

“所以就算炸掉了也只能算实验失误。”

——07——

不过Lex的话好像并没有起到什么安抚作用,反而起了催化剂的反作用。

Peter的双手一下子按在了Lex的双肩上,因为身高原因显得十分有压迫感,虽然Lex并不这样认为。

“不行!”

听到Peter的话,Lex眯了眯眼睛饶有兴趣的问道:“哦,那我亲爱的小Peter准备怎么处理这堆承载着肮脏原罪的物件呢?”

Peter被Lex露骨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但他依旧得处理Lex的无理取闹。他清了清嗓子面色微红的开口回答道:“你可以把那堆东西留给我。”

“然后你再把这些东西还给Deadpool?”

Lex阴沉的脸色让Peter感觉到了不妙,他只得继续开始周旋,“不,我打算拿去卖钱。”

“哼,我穷困的Peter哦,那些东西你也只能卖给我了。”

Lex可以说是一眼看穿他善良的Peter在想什么,他拍了拍自家男友挺 翘的臀 部,“那栋破旧的安全屋就算了……”个鬼。

表面笑嘻嘻心里MMP,说的就是Lex Luther。

——08——

然而我们亲爱的好邻居还没来得及高兴几秒钟,就听到Lex用着轻快的语调诉说着另一件让他头疼的事。

“哈,那么换成我们伟大的Os Corp如何?”

“……Lexy!”

Lex爱极了Peter这副恼羞成怒的模样,他伸出手理了理Peter杂乱的头发,看着那微微鼓起的双颊有些好笑的戳了戳,嗯,软。

然后就被拍开了。

Lex抓起那只从他肩上松开的爪子轻轻的落下一吻,“那么我的宝贝儿Peter,想知道怎样最方便快捷的让我停手吗?”

Peter的内心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而他向来是对的。

“脱衣服吧。”

Lex明显的感觉到Peter的身子僵硬了起来,他双手环抱住Peter的腰肢,因为身体的移动和愣神的状态,Peter的另外一只撑着他肩部的手也不慎滑了下来,紧随其后的就是一颗趴在自己肩上的毛茸茸的头。

“我不!”

然后他的提议就被拒绝了,虽然他善良可爱的Peter并没有因此推开他。

“我亲爱的Peter,你身体哪一处我没有看过?Lexy只是想现在欣赏一下你完美的酮 体而已,还附带了一个诱人的小礼物。”

Lex把Peter抱的更紧了,Peter的脸更红了。

“Asshole!”

面红耳赤的Peter羞 耻的将头埋得更深了,却引来Lex一阵轻笑,“对我来说你才是真正的asshole,别乱动Peter,不然违背了你的意愿可是Lexy的过失了。”

“…Stop!Stop!”

由于刚刚作死乱动以及爱人的小动作引来一身火的Peter终于放弃抵抗开始胡乱的自暴自弃了,他面色潮红的对着Lex吻了过去。

——09——

“其实原本我还想再加一个夜魔侠的律师事务所的。”

“你再这样就别想上床了!”

“那我们可以在除了床以外的地方,比如说这里。”

——END——

评论(2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