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醉酒效应


警告:OOC

概述:两个耍酒疯的幼儿园小傻子和两个既看好戏又心累的幼儿园大朋友

@酒和苹果奶酪 你心心念念的垃圾桶|・ω・`)

——01——

都说酒后吐真言,而此刻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等待着自家好伙伴买爆米花归来的Dustin表示他觉得这应该叫酒后有好戏。

对的,Mark这家伙明知道Eduardo一喝酒就醉但还是出于100%的私心把Eduardo拉来柯克兰喝酒,当然如果不是Eduardo对Mark向来心软纵容,Mark的不可言耻的阴谋也不会成功。

Dustin托着下巴试图让自己平复过来,然后他善良热情的心灵对Mark升起了一丝怜悯。

醒醒吧Mark,酒后乱性是不可能。

——因为Eduardo会吐你一身。

——02——

此时此刻的Mark·心思多的不像是个码农·Zuckerberg正在努力的捍卫着自己作为一朵娇花花生意义上不可或缺的园丁的至高地位。

不!他绝不能沦落为绿叶!他绝不让出自己的位置!

Mark高举着手中包装精美一看就贵的要死的墨(xiao)水(yao)瓶(jing),锐利的眼神恰似利剑一般直直的刺向那在一对至死不渝的爱侣面前横插一脚的非生命体。

Mark仿若置身万险的高崖,崖下的海浪波涛澎湃,璀璨耀眼的日光赞赏的撒下透亮的粉末激励鼓励着他。

而在他人眼里的Mark——宛如一个戏精。

“Mark!快放下我的墨水!”

那可是他最宝贝的一瓶墨水!

焦急如烈火焚林的情绪波动刺激着Eduardo的感官,Mark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他都尽收眼底。

看着Eduardo做出的所谓阻拦举动,当下Dustin的内心就被狠狠触动了。

这边这位,你也醒醒,你站错方位了。

然而下一秒,Dustin就被Eduardo看似胡乱的举动给打脸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看破尘世看透一切虚幻与假象吗?

是在下输了。

——03——

只见Eduardo就着自己的站位极速向着正准备拿墨水这个小妖精刷墙的Mark的位置撞去,好吧按照那力度我们还是改称为靠吧。

顺带一说这不是个双关语,还有其实一旁的Dustin一直想提醒Mark,那瓶墨水他忘了开盖。

Dustin托着下巴仔细端详了一下这个姿势,原以为Mark会抓住机会吃豆腐,却没想到这只卷毛如此的清新脱俗不做作。

Mark耳根一红爪子一抖,墨水瓶瞬间脱离了他的掌控,然后被Eduardo轻而易举的接住了。

接住墨水后的Eduardo对着Mark就是一个肘击,就算混合着开门的声音也格外的清脆。

一个世纪的寂静。

完事后的小少爷眨巴着焦糖色的大眼睛,歪着头浅笑一声,尖锐的小虎牙显得异常惹人注目。

像是一只舔食着凶巴巴的小爪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想要再要颗糖的家养猫(家养主子)。

……

买完爆米花回来的Chris有些僵硬的挪动到了Dustin的位置,模仿雕像的Dustin和Chris互相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的开始忆及Eduardo行云流水的动作,然后默默地清了清嗓子。

谁来告诉我这只异常凶残打人还卖萌的Eduardo是谁假扮的?!

在线等,挺急的!

——04——

而此时此刻被遗忘在角落里的Mark捂着头在地上翻滚着翻滚着,模糊的视线隐隐约约看到了什么。

Mark提高着眨眼的频率,钴蓝色的眼眸大大睁着以便更好的捕捉讯息,最后面色严肃的Mark猛的站起身来向角落摇摇晃晃的奔去。

——05——

“爸!”

一道急促而又盎满震意的声响吸引了Dustin和Chris的注意力,Chris手中的爆米花悄然坠落在地,Dustin整体僵硬的停顿了五秒。

而后的Dustin转过头来看了看依旧处于甜甜的傻笑状态的Eduardo,挠了挠他那头有些散乱的红发干笑着开口了。

“嘿Chris你看!现在我们可以肯定Eduardo的确是喝醉了而不是在扮猪吃老虎了!”

Chris面色一沉有些无奈的按住了Dustin的肩头。

“介于整个柯克兰就我们两个正常人,所以请你不要转移重心点。”

话音刚落,Dustin的身形就开始愈加剧烈的抖动起来,他像是想平稳住自己一般回按住了Chris,但最后仍旧无济于事的破了功忍俊不禁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Chris你不能这样!”

Dustin腾出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天知道他忍得有多辛苦。

“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哈哈哈……”

笑着笑着Dustin就笑出了眼泪,伴随着一阵剧烈的咳嗽声他将未讲完的话从肚子里吐了出来。

“我从来没见过、有、有人喝醉了酒会抱着垃圾桶叫爸爸!从来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的妈我快不行了!Chris你快扶我一把!”

然而在Dustin将同样是Chris也想说出来的真心话表达出来后,Chris自己也无可奈何的憋笑着,非常的无可奈何。

——06——

不知过了多久好不容易恢复回来的Chris想着一定要让这两个醉鬼去睡觉,于是仔细思量了一番他又朝着Mark的方向瞄了一眼。

Mark依旧是抱着垃圾桶的那个姿势,他的手紧紧抱住桶衍,口齿不清的吐出几个模糊的音符,时不时的变换着表情比变脸还频繁。

“呼…Dustin,过来帮下忙。”

合力与Dustin一个分开垃圾桶一个架人的Chris在Mark的酒后撒泼之下不得不停止了这个计划。

Chris双手环胸,面色不善的上下打量着Mark这具看似瘦弱实则有力的身躯,微微叹息一口气后他抱着渺茫的希望打算和Mark言谈。

“那你怎样才肯去睡觉。”

“我得和Wardo睡。”

几乎是即答的Mark一脸正经的看着Chris,虽然在Chris看来这是在无理取闹。

“……”

“你们两个不一直一起睡的吗?”

Dustin微弱的吐槽声像是提醒了Mark什么,他迅速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向Eduardo的方向走去。

——07——

在听到Mark那句“睡觉吗Wardo”之后,Dustin常年看好戏的敏感神经突然抽动了一下,“Chris,我估计等会儿有好戏看了。”

胃疼的Chris并不打算和你说话。

“哼唧!”

不管怎样事实都证明了Dustin的正确性,只见Eduardo嫌弃的躲开了不知为何扑上来的Mark,而Mark也很轻易很给面子的摔倒在了地上。

而一脸明显的不打算去扶Mark的Eduardo突然间眯起双眸不知脑补什么,抽抽搭搭的呜咽起来,那双焦糖色的双眸本该是明亮的色彩现在却蒙上了一层阴暗的雨雾。

正当Chris打算有所行动时,一个峰回路转,Eduardo一把拽起地上呆愣的Mark带着些颤音的试探道——

“你愿意爱我吗?”

言闭的Eduardo脸颊已经被滋生的红晕所遍布,甚至波及到了耳根,一脸视死如归的Eduardo就这样拽着Mark的领子等待着他的答复。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醒醒吧——

每当Mark有一丝想开口的苗头时,Eduardo就会无理取闹的来一句:“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于是这两真·磨人的小妖精就这样不断地僵持着僵持着。

直到第三百一十三秒。

——08——

“好了到时间了。”

Eduardo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那小太阳的模样仿佛连冰川都可以融化。

“你没说话我就当你默认爱我了!”

而此刻终于能开口说话的Mark将他憋了三百一十三秒的誓言脱口而出:“那你愿意管我一辈子吗?”

妈妈这只混账卷毛犯规!

在漫长的等待中Eduardo像是火山喷发一般冒着滚烫的浓烟支支吾吾的吐出一段话来。

“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END——

电灯泡有话说

Dustin:等等这剧本不对吧

Chris: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你们为什么不赶紧去睡觉

评论(17)

热度(106)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