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所谓一物降一物


概述:Dustin的造福人类计划

警告:OOC

——01——

疑难杂症治疗中心。

这是每一个Facebook员工哽在喉咙里的一根鱼刺,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你恪守公规以免再进入这个地狱起步最高还无人知晓的地方。

虽然它创始之初的出发点是好的。

——02——

疑难杂症治疗中心是由Facebook现任PR所创立的,意义在于帮助那些不敢直面在有硅谷暴君之称最高记录半个小时教育走六个实习生的Facebook现任CEO面前聆听教诲的员工们。

因为他们大多数下一步的操作就是递交辞呈,胃疼协会成员的PR大人为此真是操碎了心。

于是他想到了既然不敢直面那么隔层纱似的在互联网上面对不就可以了吗?

于是疑难杂症治疗中心这个承载了所以Facebook员工疼痛与泪水的地方就此成立。

——03——

不过治疗中心成立至现在,Facebook的员工们还是可以感受到PR大人的可爱之处的。

在治疗中心是一个听八卦看好戏的圣地,因为暴君一次只会教育一个人而其他人就坐在电脑桌前当着吃瓜群众和治疗中心里排着队的程序猿磕叨磕叨吐槽吐槽顺便数一数还有几个到自己。

反正都要死了,难不成连说个话都不行?

然而,说真的暴君就算再怎么教育你也不会让你死的。

所以说每当有一个程序猿心灰意冷泪流满面的离开电脑桌时,紧临着的仁兄大佬们都会嘘(xing)寒(zai)问(le)暖(huo)的跑过来问上几句。

“刚从地狱走一遭回来辛苦了。”

“快给我们讲讲这次又发生了什么嘿嘿嘿。”

“你想想你后面还排着的人,再想想每天都进去几次的吉祥物,再想想你自己。”

程序猿:一群没情商的辣鸡!

——04——

而作为员工们的谈资的吉祥物Dustin现在坐在电脑桌前看着满屏幕的哀嚎和倒数。

他抱紧了自己的鲑鱼抱枕,在内心默念增强自信与勇气(然而毫无用处)的魔咒,拿起电话深吸了一口气——

“喂?Eduardo吗?”

“抱歉那么晚打扰你。诶诶?是这样吗?”

“我忘了新加坡和美国这边的时差了嘿嘿……”

Dustin尽量的让他本来就波澜起伏预示着疲惫值飙升的声线音调变得更虚弱无力,反正也没有坏处只有好处不是吗?

而正值下午茶时间的Eduardo突然接到了Dustin的电话,这让他有些茫然和担忧。

Facebook那边是出了什么事情吗?美国那边可是凌晨四点他要不要现在马上定机票过去?

在Eduardo听完Dustin像是无聊了开始日常磕叨模式的语句,从中提炼出精华,鸡妈妈属性瞬秒升高,他阴沉着脸忍无可忍的露出一抹危险的笑容。

很好!Mark!真有你的!

——05——

【疑难杂症治疗中心】

哪里都错症邀请花鹿水加入了本群

哪里都错症:Σ( ° △ °|||)︴怎么回事我那么帅气的ID怎么变了话说我回来造福人类啦

劝您不喝红牛症:是暴君改的啦(捕捉到一只吉祥物

辱骂你是一条傻Beast症:你那个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ID就是明晃晃的打他的脸(夺回吉祥物

辱骂你是一条傻Beast症:你终于做了一件好事,但是你已经死了

哪里都错症:( ͡° ͜ʖ ͡°)✧Ed会保护我的

辱骂你是一条傻Beast症:……

劝您下班症:我不知为何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味儿,谁把醋坛子打翻了?知不知道要赔钱的啊

劝您不喝红牛症:楼上你重点错了吧?居然来了一个我不认识的ID,新人!天呐撸!我居然傻兮兮的以为Facebook所有员工都进来过(゚⊿゚)ツ

在电脑桌前睡着症:我和楼上有相同的想法

上班肝小黄兔症:可怕,实在是可怕

劝您不喝红牛症:话说暴君呢?过了那么久怎么不继续他爱的教育了

上班看同人症:莫不是转性了

在电脑桌前睡着症:我宁愿相信他性转也不会相信他转性的

哪里都错症:相信我,他现在没办法开嘲讽( • ̀ω•́ )✧

——06——

Eduardo对于这个疑难杂症治疗中心一向是爱理不理的,毕竟他没兴趣了解这些八卦而Mark有问题也不会出到这个地方。

然而现实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Mark自己熬夜到凌晨也就算了居然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

Eduardo有些心疼Facebook的员工们,毕竟世界上没有第二个Eduardo Saverin。

于是他将满腔的怒火融入了双手开始敲击键盘。

——07——

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症:Mark!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放下笔电去睡觉!

劝您不喝红牛症:震惊楼上ID

在电脑桌前睡着症:天哪居然有人敢这样对待……?!

劝您下班症:来吧朋友们让我们高声大喊——

上班看同人症:老板娘好

劝您下班症:天杀的楼上你抢我话,顺带一问老板娘姓甚名谁

上班肝小黄兔症:我看楼上已经疯了

管理员将哪里都错症踢出了本群

——08——

“Mark,睡觉。”

“事实上我已经在笔电上了。”

“……多放几台,我怕你把它们压垮。”

“好吧,Wardo没有你我睡不着。”

“你难道还需要我唱睡前摇篮曲?”

“我需要。”

“……”

——09——

管理员主治医师将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症改名为院长

——END——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