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你什么时候会发生阶段性震惊


概述:一份揭露人心难测的神奇问卷

警告:OOC

——01——

Dustin看着这份单薄的纸张,上面并没有密密麻麻的字体,只是简简单单的把重点标注了上去,剩下的3/4的空白都是留给测试者的。

“那个……”

他有些苦恼的抬起头来,分发问卷的工作人员原本以为他是想象不出来准备提点提点他,结果的结果却是——

他理直气壮的从工作人员手中抽出一大叠问卷,有些认命的叹了口气。

“唉。这么小一张纸怎么写的完啊,我告诉你,在Mark手下工作再让人震惊的事情你都可以见识到,只不过都得当作苦水吞进肚子里。”

看了看处于阶段性震惊的工作人员,Dustin虽然有些后怕但还是出于人道主义告诉了工作人员一些Facebook的小秘密。

“不然你以为Mark办公室里挂的那把击剑是装饰用的?”

……

还、还真是。

——02——

在Eduardo的第N任女友被Mark气跑的时候。

在Mark和Eduardo公开出柜的时候。

在Mark同意领养一个孩子的时候(Mark的独占欲居然能做到这种程度)。

在Chris对自己表白的时候。

在Facebook的程序猿们开始作死的时候(明明就知道Mark是个混蛋为什么不能好好活着)。

……

回过神来的工作人员偷偷瞄了一眼Dustin的答案,再大略估计了一下那叠问卷的厚度,果断的选择了去看看PR那边的情况。

——03——

“阶段性震惊?”

Chris有些严肃的看了看工作人员。

“十分抱歉,如果要我填写的话可能不会出现让你们很满意的答案。”

Chris看着有些一头雾水的工作人员像是忆及起了作为PR的心酸往事。

“因为很多答案会涉及到Facebook的一些机密。”

工作人员无言而带着些怜悯的眼神让Chris常年和Mark打交道而锻炼出来的犀利直觉嗡嗡作响。

不好的预感。

——04——

借用Dustin的一句话“出于人道主义”的工作人员觉得还是不要告诉这位劳苦功高的PR先生他的恋人基本上已经把那些所谓的Facebook机密暴露光了。

再看看Chris中规中矩的答案,工作人员的内心像是塞满了浆糊一样。

作为一个合格的八卦组织成员,她那严格认真的职业精神几乎是瞬间就把Chris的问卷当成了废纸。

你们夫夫两个的互补程度那么高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要你管(你个单身狗)。

——05——

“送问卷真是太辛苦您了,女士。”

不辛苦不辛苦!

Parker先生您可是我们八卦行业的一颗永远发光的金子啊!您就是我们的希望您就是我们的光您就是我们的饭碗啊!能够邀请您作为测试者可是天大的荣幸怎么能说辛苦呢!

有些不理解这位女士瞬间变得过于炽热的情绪,Sean选择了回避。

这是作为一个老手才会有的进退有度。

——06——

在接过Sean的问卷时工作人员像是接住了一份价格不菲的宝藏一般。

她仔仔细细一字不漏的将Sean的答案阅览完毕。

在我和Mark去夜店被Eduardo发现后,Mark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的将责任全部推脱给我的时候。

在Eduardo毫无犹豫相信Mark的时候。

在发觉Mark是个套路王的时候。

……

看完后控制不能自身膨胀的迷妹滤镜的工作人员不由自主的感慨——

不、不愧是被誉为里程碑的Sean Parker!

初看时只是觉得Parker先生知道的真多真了解人情世故,然而当你再重新看过一遍两遍无数遍之后你才会发觉这份答案的深意。

细、细思恐极!

我会不会知道的太多了?

——07——

迅速从Sean的所在处狂奔而出的工作人员很凑巧的遇到了下一位测试人员——Eduardo Saverin先生。

当工作人员将调查问卷递交给Eduardo时,只见Eduardo带有深意的眨了眨那焦糖色水汪汪的大眼睛,然后礼貌的向她询问能否再给予他一张。

“我想在工作状态的Mark可能不太想被除我以外的人打扰。”

Eduardo歉意的看着工作人员,扑扇扑扇着恰如蝶翼的眼睫毛,瞬间就让工作人员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复活了。

简直分分钟投降好吗!开外挂犯规!你个Bambi eyes小妖精!

“好好好好好!”

面对着配合良好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巴西小天使回馈了一个让她直击心脏小鹿乱撞的甜腻微笑。

——08——

……

不知过了多久才冷静下来的工作人员察觉到了一丝异常。

她抬起手看了看手腕上充斥着简约风格的腕表,这都三个小时了啊大哥,打炮都打了好几发了都!等等……打·炮?

“……”

深知自己知道的实在太多的工作人员连忙收拾好文件资料,管也不管还有两份问卷在Mark和Eduardo手里,直接了当的走出了Facebook大门。

Facebook,有毒程度无限大。

——END——

评论(9)

热度(94)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