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大乱炖】大杂烩味儿的童话(二)


本篇CP:蓝色生死恋 天使夜

警告:OOC

——青蛙王子——

“所以说为什么我就找个人都会掉到井里……”

Warren拍了拍身边波澜起伏的井水,作咬牙切齿状。

“还有这是井吗?!这井也太大了吧!都快赶上我家浴池了!”

Warren盯着自己被水浸湿变得十分沉重的翅膀,再次咒骂道。

【还不是因为你,大圆脸】

“你说谁是大圆脸?等等你这家伙为什么还在?!”

【科科】

“你TM快说我该怎么从这里出去。”

【青蛙王子怎么出去你就怎么出去】

“……哈?!”

“Wwwwarren?”

听到声响,Warren抬起头,刚好处于和声音的主人对视的状态。

“小蓝莓?”

Kurt蓝色的脸变得有些发紫。

“请、请别这样叫我(/。\)”

一阵灰蓝色的烟雾在井口蔓延开来,已经下到水中的Kurt动了动腰身,固定好身形后用酷似箭头的尾巴缠住Warren的手——

“嘭”的一声浑身都湿漉漉的Kurt和Warren回到了井口。

“那、那个……”

Kurt被Warren像是猎人捕食猎物般露骨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慌忙的岔开话题。

“Warren接到的是青蛙王子的角色?”

“……”

Warren·和青蛙可能就名字赶得上关系·哪里有长着翅膀的青蛙·蛙人人·WorthingtonⅢ扑倒了一直忘了顺应剧情扔金球下去的公主——

“那你要不要身体力行地感受一下我到底是不是青蛙?”

“()´д`()诶?!”

知道此事的王后打死了青蛙王子,并走上了寻找真爱的旅程。

“Hank——”

国王Azazel表示:这个国家没救了,干脆改造成Neyaphem的另一个根据地算了。

——TBC——

评论

热度(23)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