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爱】捉迷藏(二)


CP:all爱爷(爱娘性转)

警告:OOC

——第二章——

……

混账蝙蝠你对小爷我的名字有什么不满吗?!盯着我手中的石子再重新完完整整地给我夸赞它一遍啊混账!东方爱这三个字可是浓缩着我对于祖国泱泱华夏五千年历史的深深爱意好吗(╯‵□′)╯︵┻━┻

东方爱本来十分狗腿的面部表情顿时变得阴暗起来,他紧握着手中的石子,浑身散发着不知名的黑暗气场,心中暗道:蝙蝠小儿来战啊!

就在东方爱打算有所动作的时候,那边的德古拉却突然开口了——

“怎么可能是也?!”

WTF你告诉我怎么不可能!话说你还真是念念不忘你的口癖啊,要不要我给你的敬业程度打个五星好评啊是也。

“这个世界上小爷我可是只此一家别无分社好伐!呸呸呸后面什么鬼叉掉。”

现在我们亲爱的伯爵大人心里已经出现了乱码,但他可以肯定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和东方爱的脸极其相似地人绝对不是道道尔学院的那个东方爱是也,毕竟他早上才见过那个传说中接受万人敬仰一骑当千的东方爱是也,现在不过是因为阿瑞斯而回来汇报情况是也。

等等,德古拉心中的灯泡忽的亮了起来。

这卑鄙鼹鼠之前曾经脱口而出过《未成年人保护法》这个东西是也,而道道尔学院就是为了保护那些还未封神的幼子而建立的是也!东方爱是也,东方爱是也?东方爱是也!天哪这个人的心机简直有如空虚黑洞一般深沉是也!他说他叫东方爱估计是想提醒吾辈他和道道尔学院的那个东方爱有一腿是也!

也就吾辈这种聪慧绝顶而被主人重用的人才才会知晓他的真实意图是也,这个人绝对需要严防警惕是也!

德古拉的心思变得更加谨慎起来,全身肌肉都做出了防御的姿势。然后?就和我们处于气愤状态中的爱爷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住了。

……

东方爱:大爷我求你说点什么啊,如果小爷开口不就显得特别没面子吗QWQ

德古拉:天哪这人的定力简直不是常人之所能及是也,真真是可怕是也QAQ

“废物。”

那声音恰逢压着那根名为高贵的丝弦慵懒而又轻描淡写地打破了两人僵持的局面。

德古拉心中一喜,平日比「是也」的出镜率还高的「主人」还未脱出口,就被在空中骤然放大的黑点给吞噬笼罩。

“那个谁,你那污浊不堪的肮脏心灵终于将时间观念也一并吞吃入腹了吗。”

“唔唔唔……”

被踩在身下的伯爵大人费力地吐出几个模糊不清的音节,扭动身躯似是想要表达什么。

“啧。”

身着白色风衣的男子皱了皱精致的眼眉轻嫌了一声,艳丽的红眸微微偏向别处。身体力行地诉说着“触碰你的一分一毫都是在玷污我的存在”这句话的含义。

……

东方爱面色冷淡地看着这主仆两个人前前后后的互动,其实内心波动异常。

刚出现时:哦天哪这个人是谁啊他好帅啊和那只智障蝙蝠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放开那个帅哥让我来!

出现一会儿后:不不不他们两个绝逼是主仆不是我打死我自己。这逼装得比阿瑞斯还溜,全场最佳逼王MVP就是你了!帅哥,别推辞,这是独属于你的荣誉啊!

而在东方爱一脸冷漠严肃实则开小差吐槽的时间里,伯爵大人已经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自家主人。

该隐对着东方爱略带趣味和衡量价值的眼神使得神游天外的东方爱在鸡皮疙瘩的攻城略地之下回过了神。

“你和东方爱有何联系?”

东方爱听了这话就气不打一处来,手中的石子已经脱手而出。

“说了多少遍小爷我才是真正的东方爱好伐?!”

快、狠、准。

该隐好似完全不在意自己的挂彩一般无声地咧开嘴笑了,这个人澄澈如湖水般的眼神不像是在说谎,而且似乎比那个谁有用多了……

该隐仔细地思量了一番,微眯着双眸,那么谁才是真正的东方爱呢?亦或者,道道尔的东方爱又是谁呢?

“你说你才是东方爱?看来你的消息很不灵通啊,道道尔现在就有一个东方爱,只不过安安稳稳地在道道尔待着,那么,你是谁呢?想要证明自己的话,就和我合作吧。”

伯爵大人:WTF主人他不是东方爱啊他是想表达唔唔唔【被拖走

——TBC——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