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大乱炖】大杂烩味儿的童话(一)


设定:一觉醒来所有人都成了童话人物

本篇CP:ME 天使夜

警告:OOC

——公主与巨龙——

“嘶——”

这里是哪里?我是谁?

头晕眼花码了一天代码的Mark Zuckerberg有些分不清状况。

【想要生活有乐趣,头上总得带点绿。欢迎来到童话世界,Zuckerberg先生】

“Wardo在哪?”

【哈】

“Wardo在哪?”

等等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问我怎么回去吗?!【哔——】在哪是什么鬼!等等在内心嘀咕竟然还能消音?难不成还只有他能那样叫啊F**k(╯‵□′)╯︵┻━┻

“Wardo在哪?”

突然有点怀疑他会一直重复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吧?

“Wardo在哪?”

F**k你来真的?!

【你只要走完剧情就可以见到他了】

“剧本给我。”

【大概是作为勇者的你要去拯救被恶龙抓去强行成婚的公主然后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有区别吗。”

【有!最后公主是自愿的好吗】

“公主是谁?”

【天哪Zuckerberg先生你终于鼓起干劲了吗】

“既然我能来这里那么其他人也可以来这里,公主是谁?Wardo吗?”

【……】

休业吧QAQ

然而勇者还在处于公主不是Wardo我就不出发就在这里扎根顺便建立Facebook算了的思维中时,巨龙他——自己过来了。

“快快快!公主给你,我要去找我家蓝莓味的小恶魔了。”

现巨龙役Warren WorthingtonⅢ先生扑扇着巨大的翅膀,飞到了Mark面前。啊,顺便还带了个人。

“Wardo。”

Mark看了看向他招手的Eduardo,内心的焦虑不安瞬间放了下来。

“嘿Mark,你是勇者?这位先生是一位——嗯…他没告诉我名字,一位误入了童话世界的天使?大概?”

Eduardo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确定的说。

“去TM的天使!劳资是人!”

裸着上身看上去除了翅膀以外其实像个不良少年不对他本来就算个不良的Warren不满的用翅膀在地上划出一道又一道狰狞的刮痕。

“哦,鸟人吗?”

Mark面色冷厉的向Warren回击了过去,内心无限循环着:你竟然敢凶我的Wardo这句话。

“去TM的鸟人!劳资是天使!”

“……”

有你这样的天使,你的父神肯定很难过。

天启:对!他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于是,勇者与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而那头传闻被勇者打败的巨龙还正在努力寻找着自己的爱人。

——TBC——

评论(4)

热度(42)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