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爱】捉迷藏(一)


CP:all爱爷(爱娘性转)

警告:OOC

——第一章——

模糊而零碎的画面逐渐汇聚到一点,入目是刺眼的白。

“……”

“我…活过来了?”

东方爱有些不可思议地攥紧了拳头,身体传来的真实感彰示着生命的活力。

“那人叫什么来着?辣的…烤肠?算了不管了。他还真的说话算话啊,等等…我的声音…怎么了?”

还没怎么享受生还的喜悦,东方爱就察觉到了异样,于是想到了之前斯考尔德说的话——“原住民”。

“马萨卡……”

东方爱作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伸手摸向了——

“艹小爷真的有喉结了(╯‵□′)╯︵┻━┻”

……

东方爱再次咒骂了斯考尔德一声,只不过这次用的是F字开头的混账话而已。如果可以,东方爱表示他更想用上世界各地的语言来彰显自己的愤怒。

毕竟君子动口不动手嘛。

东方爱笑得狰狞,默默在心里扎着斯考尔德的小人。

“话说…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细密的枝条参差交错着,层层叠叠都是绿色的海洋。

“……”

“他把我扔在这儿干什么?是想告诉我有人给我戴了绿帽子?”

东方爱越想越奇怪,他连男票都没有戴什么绿帽?

俗话说脑洞似黑洞,此病得治。

就在东方爱越来越深入地偏离主题时上天看不下去给他指了条明路。

一群漆黑的蝙蝠从繁密的枝丫间隙中蹿了出来,树影摇晃,发出嘻嘻索索的声响。

俗话还说,事出反常必有妖。

“一坨绿中突然粘上一片黑,这画面略喜感啊。”

“嗨呀好气啊,小爷这沉寂了14年的好奇心突然按耐不住了。”

东方爱嘟嘟囔囔着跟着行进的蝙蝠群前往林中深处。

只见他越往深处走,天空就越昏暗。东方爱突然就起了【作死吗?要不作一下死吧反正我是主角不会死】的心思。

事先声明这是个已经用过的flag。

于是他停住了正在前进的步伐,开始原路返回。

“天呐撸。”

东方爱翻着白眼看着头顶有如调色盘般律动着色彩光辉斑斓渐变的天空——

“没想到真有人这么无聊。”

“唰。”

芬芳沁香的玫瑰极速驶来,不偏不倚正巧扎在了东方爱脚下,落下几片娇嫩美艳的花瓣,略微湿润的泥土被掀起一片。

“汝竟敢擅闯主人的领地是也——”

东方爱还没看清来人的身影,所受到的攻击却又接连不断地迎风袭来。

身边被带起疾风,东方爱可以明确地感觉到四周弥散出的浩大杀意。

“像主人这般绝卓隽拔宛如暗淡墨黑中不朽的冷月所享有的秘境花园怎能容忍下汝这种样衰寝陋的令人切齿的恶浊鼹鼠是也!”

“你话太多了。”

东方爱随手抓起地上的一块石头向声源处砸去。

“嘭!”

“你这卑鄙小人是也……”

只见一个头戴条纹黑帽,服饰花花绿绿(东方爱语)的一看就是蝙蝠成精的非人类趴在绿草茵茵的土地上,似乎还没有从挂彩的打击中缓过来。

“不,卑鄙小人这种设定不适合我。”

东方爱表示他只是拥有扔石头百分百命中的技能而已。

“倒是你突然就冲过来狂轰滥炸,信不信我一箱子《未成年人保护法》糊你脸上啊!”

“《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何物是也?吾辈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是也!”

德古拉从地上爬起来,内心波动异常。

本来在暗处观察时以为是个弱鸡,没想到伤人手法如此巧妙娴熟是也!明明自己已经足够花遮柳隐了是也!他一定很早就发觉了吾在跟踪他是也!真是好深沉的心机是也!恐怕是个场面人是也!

那边的德古拉内心戏十足,我们这边的爱爷同样如此。

啊,东方爱你个笨蛋怎么就把《未成年人保护法》脱口而出了呢?!现在好了场面如此尴尬,不知道我的小命会不会就此溜走QAQ

“咕。”

东方爱咽了咽口水,决定将尴尬化解掉。

“那什么…我是东方爱。我并不知道这是你家主人的领地…”

话音还未终止,就听德古拉一声惊呼——

“东方爱是也?!”

——TBC——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