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爱】捉迷藏(序章)


CP:all爱爷(爱娘性转)

时间线:机甲爱回到道道尔学院途中受到袭击,东方爱与赫菲斯托斯分离,爱娘死亡。

警告:OOC

——序章——

破溃、绚烂、殷红。

是溺入绝望的昭潭静候阒然,还是攥紧细薄的丝线跛鳖千里?

东方爱当机立断地选择了最后一项。她想活着,她只是想活着,拼尽全力地,不计一切代价地,活下去。

她望着手中断弦一般骤然崩裂的细丝,恐惧的黑雾渐如跗骨之蛆缠绕上心头,她在——坠落!

救我!救救我!!

她才发现自己无法发出声音,任由泪珠坠向虚空,任由思绪诸于紊乱,也只得寂然地嗫嚅着。

怎么回事?

光?

漆黑的四壁弥散出炽红耀眼的色彩——

吞噬、零碎、崩裂。

好…温暖。

像是撒露下点点日光蓊蔚洇润的林间;像是焰舞交织迸射出细小星火的壁炉;像是4月3日那摆在餐桌上堆满彩色糖球缀满工致花朵的生日蛋糕……

“嘶。”

“这里是哪里?”

【这是吾之领域。】

“你是谁?”

【吾名为斯考尔德,汝愿否与吾定下等恒的契约。】

“契约?什么契约?”

【汝本便不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吾让汝的身体成为这个世界的原住民,汝便可获得新生。而汝便将——】

【送汝来到这个世界的「轮回的意外」交与吾,如何?】

“……”

东方爱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如此镇静地把斯考尔德的话一字一句地分析下去。这样被逼上绝路而放开心胆从容冷静的自己让她本能地感到胆寒而犯怵,却又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新生。

原住民。

轮回的意外。

……

她想回家,她也想要活着。

但是讨价还价是不可能的,虽然不认识斯考尔德这个人,但她嗡嗡作响的潜意识告诉她,她只有接受和拒绝这两个选项。

“我接受。”

【记住汝的话——不计一切代价。】

【契约成立。】

——TBC——

作者:别被序章骗了就行,本文是一篇抽风甜文。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