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BVS/TASM】请对单身狗好一点


设定:Mark和Eduardo是一款耽美恋爱卡牌网游的智能NPC

概述:实力验证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会下降的事实

警告:OOC

——01——

“Mark别傻站着了,你现在应该抱着我的腰。”

“哦,Mark你踩到我的脚了。”

“Mark,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学会它。”

“Mark……算了。”

Mark·痛并快乐着的·并不知道这次卡牌投票是花朵的锅·Zuckerberg在内心愤懑地扎着塞满Dustin毛发的巫毒娃娃,其它婚礼相关的投票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是舞蹈投票?

Eduardo·痛并快乐着的·Mark的舞姿不能看·Saverin在内心懊悔地留下泪水,他怎么就忘了Mark是个整体都不适合舞蹈的人。

——02——

一天前

“嗯,事情就是这样。这次对玩家的开放投票主题:最适合结婚的舞蹈的最终结果是华尔兹。”

Dustin很怂,Dustin真的很怂。他看着Mark那张比煤炭还要黑不知道怎么晒出来的和皮肤形成鲜明对比的阴暗面孔,自认冷静地分析了一秒钟,果断地抱着自己的鲑鱼抱枕迅速地冲出了游戏工作室。

鬼知道当时同意帮助Eduardo的Chris吃了多少熊心脏和豹子胆。

“QAQChris——”

——03——

相比Dustin这边的惨状,游戏玩家的讨论组里呈现着一片开水沸腾火山爆发的盛况。

匿名A:Yes!老娘就说肯定是华尔兹!那个之前和本小姐打赌说一定是恰恰的,直播烧周边啊!官方怎么可能不考虑马总的实际状况呢?

匿名B:烧就烧!当我怕你?点击链接

匿名C:有A姑娘这样的粉,马总恐怕也高兴不起来

匿名D:附议。对没什么舞蹈经验的新人来说华尔兹是很合适的,而恰恰……hhh

匿名B:她怕是个高级黑哦

匿名E:w不过说起来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所以上次婚礼礼装活动我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自己的全部家当拿出来氪金了啊!就算配上旧的场景卡剧情也毫无违和感如此的赏心悦目啊prprprpr

匿名F:呵呵,那你告诉我,换上这身衣服,私人泳池场景卡的剧情你看着尬!不!尬!我就问你尬!不!尬!

匿名G:FacebookCEO竟穿着婚礼西服在私人泳池游泳,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233没毛病

匿名H:唉,作为一个VIP10的氪金玩家表示:马总的追妻路还很漫长啊【邓布利多摇头.jpg】

匿名I:抱住楼上大腿!求VIP10专属NTR系列DE场景卡牌剧情!!!!

匿名H:【挣脱.jpg】【冷漠.jpg】

匿名J:同VIP10表示还要集Daniel的礼装表示肝地好累,所以你告诉我为什么肝卡肝礼装的方式是答官方出的恋爱百科【死鱼眼.jpg】

匿名K:……不知为何我举起了电脑正准备砸向楼上,虽然后半句说的没错

匿名L:好像是因为最近我国和C国的文化交流活动来着QWQ

匿名M:游戏里交流的是什么我好像明白了……C国的卷子格式是吧(╯‵□′)╯︵┻━┻

匿名N:QWQ说到恋爱百科我就想打人,那什么恋爱选择题、恋爱填空题、恋爱判断题、恋爱完形填空、恋爱阅读题、恋爱作文还有最不能忍的单身狗必备常识到底是谁出的!放心我绝对会打死他以示我燃烧的单身狗之魂!!!

匿名O:出题人Sean Parker,不谢不谢,这都是为人民除害

匿名P:等等你们冷静!【慌忙岔开话题.jpg】你看隔壁莱蛛CP连NTR系列都还没出呢

匿名Q:听说本来要出的,但是官方那边好像因为莱总各方面的胁迫一直在僵持来着

匿名R:啊,莱蛛才是真·官方发糖,相较于ME在不知情情况下都是智能NPC表演出来的,虽然表演地情真意切QWQ

匿名S:我觉得楼上果断地立了个flag

——04——

潜伏在玩家讨论组的Chris觉得是时候把场景训练的花絮放出来了,以及…是否给Sean增添私人保镖的问题。

——05——

婚礼华尔兹卡牌生成当天

Eduardo有个小秘密,他喜欢Mark,但是这个小秘密已经被Dustion无意中变为整个工作室众所周知的事实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知道这件事的当天Mark对他说了这句话。

对Eduardo来说,他的语气平淡而又于情于理。

Eduardo记不清当时他和Mark的表情,他现在一直在对是走强行攻略Mark路线也就是直接绑去礼堂领证还是细水长流路线深感纠结。

他总是在理智和变身霸王花这两个点纠结。

最终Eduardo放弃了,他对这次的投票做了点小动作,他告诉Chris说这一次试着让玩家选择最适合婚礼的舞蹈,一定会增加卖点。

他当时应该想到Mark整体不适合舞蹈这个问题。但是他忘了,他该死地忘了。

——06——

“我喜欢你。”

Eduardo凑向Mark,性感的双唇轻柔而庄重地吐露出软糯的嗓音,不免溢出那心醉和沉沦。

“所以你必须喜欢我。”

温润的王子不是第一次对势在必得的伴侣表露出任性的要求,如果催促Mark正常休眠和不要挑剔能量之类的问题算任性的话。

那双焦糖色湿漉漉的大眼睛带着蜜糖般甜蜜的微笑,没有人能够拒绝他。他是天赐的礼物,他值得世界上最好的。

Mark机械性地吞咽着口水,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虽然人工智能只需要补充能量就可以生存。他却觉得自己好像到了干渴的沙漠,因为他的Wardo。

“我没有在得知你喜欢我的第一时间拒绝你,我表现地够明显了。”

Mark说话还是那么难听,情商还是那么低。Eduardo心里既高兴又气愤,思量着要砸几台Mark的电脑。

Mark清了清嗓子,伸手抱紧了属于他的绿洲。

Eduardo的耳根在一瞬间被绚烂的红色蔓延遍布——

“Mark,你就是个混蛋。”

就算我是个混蛋,在你心里也一定是最好的混蛋。

——07——

“等等,Wardo,还没有结束。”

“???”

“这是婚礼现场。”

——END——

小剧场

Dustin:那个啊

Chris:他们是不是忘了

Sean:这是在卡牌生成的录制现场

——作者的话——

关于智能NPC:游戏录制者,有人类情感,只需要补充能量即可生存

关于卡牌:是由智能NPC录制下来经过加工生成记录着当时剧情的场景卡牌

关于投票:每一个月进行一次玩家福利卡生成投票

评论(6)

热度(60)

© 咸鱼咸鱼是校长乎♂ | Powered by LOFTER